close

在一座高山裡有一名少年,就坐在那裡靜靜的修練

少年心想我都修練200年了,實力早有上仙了

日子越來越無聊了,雖然偶爾有根臭丫頭十聖聯絡

臭狐裡你拿時候才要回來啊,都200年了

我好想你阿

這人是沈洛年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時仙狐祕境

懷真說:終於吧體內的原息練化好了

懷真說:先去跟王母說,再去找臭小子說完後就快束的飛了出去

一下就到了龍宮,守衛看到了懷真便去跟王母通報

沒多久王母就出來了

王母說:娃兒王母這200很想你呢

懷真說:王母我修練成上仙了

王母高興說:真的嗎,白澤說要見你還有拿東西給你

懷真嘟嘴說:那個臭白澤,好王母我去找白擇了

一到了訪仙介白澤就出現了

白澤說:懷真你跟鳳體的感情會一直碩下去

白澤說:但是界可走不下去

懷真說:你要拿給我甚麼

白澤說:這是鳳凰神劍拿給鳳體,要用之前要灌滿道息

再見了懷真說完就走了

懷真說:臭白澤跑走了,算了去找臭小子吧

懷真快術的到達沈洛年住的地方

洛年說:懷真擬修練好了我可想死你了

懷真說:我修練成上仙了這下妳部能對我亂來了

懷真說:對了這是白澤要我給你的,鳳凰神劍用之前要灌滿道息

洛年說:我用用看,洛年一揮就把一座高山給分成2辦了

洛年說:真是把好武器,還有我有修練成上仙了

懷真說:這下我又打不過你了

洛年說:好了妳乖乖被我吃掉吧

 

惡盡島III第一章   鳳凰神劍完

 

我第一次寫文有點寫得不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盡島III第一章 鳳凰神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74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