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真:臭小子親夠好沒啊

洛年笑說:還沒我這200梅天都在想你呢

懷真都嘴說:好了啦,幫我抓抓好好不好

洛年說:是的老婆大人我幫你抓抓

懷真說:好快抓,快抓

洛年說:好啦不要一直吵,等等要不要去埋衣服啊

懷真笑說:當然要去埋啊,衣服可是我的第3生命

洛年說:不是第2生命嗎

懷真說:那是以前,現在衣服是第3

洛年說:那第2呢?

懷真說:是........你啊,我的第2

洛年說:好們去萬歲城吧

洛年跟懷真沒多久,就到了萬歲城

懷真說:好去埋衣服,快快

洛年說:好好這就去

洛年跟懷真慣了2個多小時,在罐的時候經過婚紗店

懷真說:那個落年我們拿時辦婚禮

洛年說:快的話3天後,去跟瑋珊借地方辦婚禮啊

懷真說:好你說的喔,要3天後喔

洛年說:好好3天後就辦

懷真說不能騙我喔,不然我就哭給你看

洛年說:好一定辦3天候好嗎

洛年說:先去找瑋珊

懷真跟落年一下就到了

瑋珊看到馬上就叫洛年懷真進去

瑋珊說:懷真修練好了

懷真說:對啊,我現在是上仙了

洛年說:瑋珊這次來是要跟你借地方辦婚禮

懷真說:我跟落年的婚禮

瑋珊說:好我幫你借產地,拿時候要辦

懷真說:我跟洛年想快一點3天後就要辦了

瑋珊說:好,那3天後

洛年說:那瑋珊再見了,我先走了

瑋珊心想如果一前我選洛年就好了,我真的是愛錯人了

這時洛年

懷真說:洛年先去選婚紗吧

洛年說:好

說完一下就到婚紗店了

懷真選了好久才選到一件白色的婚紗

而洛年一下就選好了,也是一件白色了

懷真說:我穿起來好看嗎

洛年說:你穿什麼都好看

懷真說:真的嗎

洛年說:對啊臭狐裡

懷真說:你穿起來也很好看啊

洛年說:真的

懷真說:真的啦

懷真說:那都選好了回家吧

洛年說:好回家吧,回家我要吃點心

懷真說:好啦都只想這個

落年說:又沒有只想這個

 

惡盡島III第2章完

 

下一章婚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盡島III第2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74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