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洛年早上一起來時,看著跟自己同床的懷真說

洛年正開口說;懷真快起來不要睡了

懷真不開心的說;在讓我睡一下阿

洛年又說;懷真妳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

懷真;我想想,今天是我們的婚禮快起來了

洛年說;現在才想起來真是的

洛年說完便帶著懷真到婚禮現場,一就到了

懷真說;好...好多人喔真是熱鬧阿

洛年說;有很多人跟妖怪

懷真說;有窮奇.畢方.糾龍.人類.麟孔.仙狐.毛人族

洛年說;窮奇來了山芷.山陰.山馨,畢方是羽麗.羽銀,糾龍是王母傲歡.傲容,

人類是十聖.3帝女,麟孔試焰丹.焰華

而懷真換好了婚紗原本漂亮的她又更美

而落年穿上西裝又更帥了

這時狄韻走過來說

小韻說;臭老頭你今天要結婚了啊

洛年說;對啊,我又不是你哈哈哈

小韻生氣的一直打沈洛年,洛年也不還手

洛年說;好了不要打了,說完後小韻便沒再打

小韻說;臭老頭誰叫你亂說話亨亨,還有你這樣真帥

小韻說完就走了

這時一個看像是11  12..13的女孩就過來了

那女孩就是山芷

山芷說;洛年你要跟懷真姐姐結婚了,以後還能給抱妳嗎

洛年說;可以啊但不能抱太久喔,好嗎小芷

山芷開心說;好啊好啊

洛年說好了我要去找懷真了

這時婚禮開始了,洛年跟懷真走了出來

牧師說;洛年先生你願意娶懷真小姐為老婆嗎

洛年說;我願意

牧師說;懷真小姐妳願意嫁給洛年先生嗎

懷真說;我願意

牧師說交換戒指,換完之後又說

牧師說;可以親新娘了

這時婚禮結束了

但洛年卻不知道發生了一件大事

 

惡盡島III第3張 夢幻婚體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盡島III第3張 夢幻婚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74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